關於我們

關於利音

本公司六十餘年來秉持為弱聽人仕提供專業及負責的服務精神,不斷自國外引進尖端的技術、觀念及產品,從事助聽器選配,已經為數萬名聽障者選配各種型式的助聽器,贏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。

本公司擁有最完善的聽力檢查設備及舒適場所,除免費做聽力測試外,亦可做音場測試(Sound Field Testing)及助聽器評估測試,並免費聽力諮詢及提供助聽器清潔保養服務。
「完整的售後服務」和「專業技術」 是利音公司堅持一貫的經營理念,日本RIONET助聽器是重視品管以及專業資訊的廠牌,值得信賴。



助聽器概略史


 

1948年

1948年發售日本第一台量產型助聽器。由於使用真空管,機身太大無法隨身攜帶還被稱為便當盒。

1967年

1967年發售使用IC的助聽器,當時盛行使用IC製造助聽器。

1986年

1986年發售的生活防水耳掛型助聽器,日本特別研發生活防水型助聽器。

2014年

2014年發行抗汗生活防水型數位助聽器,兼具防水性能與耐用度,以各種素材零件不斷研發後誕生的產品。

2017年

2017年發行採用獨家信號處理技術的rionet系列全新外型數位型助聽器,並榮獲2017年國際紅點設計大獎。

2018年

日本發行至今70周年。自1948年開始販售助聽器至今,受到許多的客戶的愛戴,由衷非常感謝各位。為了贏得更多客戶們的笑容,RIONET助聽器今後也將更認真的面對客戶的問題。


服務項目及售後服務

 

免費諮詢

詢問您的聽力需求,根據您的聽損程度及需求,選擇最適合的助聽器,買貴的助聽器不一定是好的,適合的助聽器才是正確的!

免費聽力檢查

完善的聽力檢查設備及舒適場所,提供免費聽力檢測,包含諮詢、耳鏡檢查、聽力檢查,檢查完成後專人為您解說聽損程度與類型,為您選擇最適合的助聽器。
立即點選「聯絡我們」或致電諮詢,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免費保養服務

專業的維修工程師在門市為您服務,可免費助聽器保養,及現場維修。
精密檢修儀器為您客觀檢測助聽器。誠信、熱忱的服務。

聽力設備介紹

聽力檢查室

聽力檢測儀器

聽力檢測設備

各種類型助聽器